我的股票账号是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完成的当时的交易手续费率比较高,我想现在调整为万三的费率是否可以。我现在不在舟山上班了,现在在合肥上班。如果不可以将费率降低那么这个账号我就考虑不用了
黄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4-11-03 09:50
浏览:5613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您要打电话到开户的营业部协商,可根据您的资金情况作调整,另外有需要可以转到我司,佣金低至万分之三,欢迎来电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