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号是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完成的当时的交易手续费率比较高,我想现在调整为万三的费率是否可以。我现在不在舟山上班了,现在在合肥上班。如果不可以将费率降低那么这个账号我就考虑不用了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773 好评366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您要打电话到开户的营业部协商,可根据您的资金情况作调整,另外有需要可以转到我司,佣金低至万分之三,欢迎来电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十几年前,在你们营业部开的账户,交易了几年以后,就没交易,现在要交易,怎么办?
五如果您是之前开立的账户,那您的佣金应该是比较高的,您现在想要重新交易的话,建议您可以重新去开另一个账户,佣金会比较实惠一些,你可以点头像联系我这边给您查看一下。
资深万经理 2479
融资手续费率?融资手续费率???
券商的融资融券利率在5%-9%左右浮动,融资融券证券交易佣金和利率是可以调整的,客户经理能降低您的交易利率、佣金。两融交易权限需要在营业部柜台申请,准备好身份证、三方存管银行卡。证券公...
资深唐顾问 4423
请问在你们这开户,股票交易手续费率是多少?
您好:现在网上开户佣金都是默认的;默认的佣金是证券公司最高的;建议您网上开户通过客户经理指导操作佣金可以调整到底部位置;上市公司极低交易佣金的
毛顾问 9383
我想开个股票账号,费率较低的。
想开个股票账号,费率较低的。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每家营业部给的佣金优惠水平都是不一样的,主要是需要协商来制定的。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
资深苏经理 686
我的账号是2007年开办的,最几年都无交易,现在都无法登录了,是不是要在贵营业部重新开户还是要重新办理什么手续? 9/27你们上班吗?
可能是已经休眠了账户的,祝您投资顺利
祝经理 2399
五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想调整佣金费率是不是要去营业部办理?
调整佣金费率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网上开户和办理业务是非常方便的,有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就能马上办理,手机APP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的安全的,想要低佣金服务,直接咨询我!
资深小桃经理 59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