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给多只股票开网格会不会互相挤占可用资金
说分红了几百块。其实总资产没有变。变动的是成本价低了。持仓市值少了,可用资金多了。请问好处在哪里呢?,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股票账户里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有什么区别
股票账户可用资金为 0,但持仓还在,是什么原因?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