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之前在营业部留的电话,说可以委托股票交易,现在怎么打不通了?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需要联系客服进行咨询相关情况的呢哦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知道星期六、日办理开户业务吗?开户之后可以在营业部做股票交易吗?
您好,现在周六、周日是可以办理开户的,A股已经有超过133家券商公司了,如果你要一家一家去了解,几乎所有的券商都是可以再App上直接开户,客户经理还是会找很多理由和借口搪塞你...
资深董经理 6959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825
我已经在营业部开过户了,忘记账号了怎么才能开始做股票交易?请告知或者告知咨询电话,谢谢!
您好,现在忘记了股票账户是可以进行找回的,拨打券商的电话咨询的!找回后就可以登录正常交易的!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佣金可以跟经理协商,佣金是可以进行下调的,目前可以成本价的!
资深刘顾问 3046
银河证券长江中路营业部股票交易委托电话?
您好,现在炒股可以不用打委托电话,直接联系客户经理。银河证券是全国排行榜前十的双a证券公司,在官网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银河证券的APP来办理。无资金...
首席周经理 7761
我之前在营业部开股票账户了,但是现在休眠了,怎么激活呢?
老账户长时间未使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去柜台激活,很麻烦,其实建议您可以重新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开个户,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网上开户的佣金也会更低。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
首席客户经理 6190
股票网上开户好还是在营业部开户好
股票网上开户好,还是在营业部开户好,这个问题不同的人,答案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券商支持投资者在线上和营业部两种渠道开通股票账户,但是70岁以上的投资者只能去营业部开通股票账户...
资深马经理 99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