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开户怎么开?深市和沪市是在一个帐户还是要开2个帐户?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我的两个深沪账户,自从01年开户从未使用,现在还能用吗?当时是在银行开办的银证通,银证通还能用吗?这两个帐户是否开了资金帐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