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新手要打新债应该去哪里办理?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打新债应该开一个证券账户,网上开户您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欢迎咨询和业务办理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是如何配号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每申购10张(1手)新债,系统给1个连续配号;T+1日生成完整号码区间,T+2日对比摇号尾号,尾数一致即中签。
379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没有单独“打新债账户”,只需要先开好A股股票账户,再单独开通【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权限】,开通后就能打新债、买卖可转债。一、开通权限硬性门槛(2026现行交易所规则)个人投资者想申购新债...
珍珠大王驾到 401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74
ETF 交易可以打新债吗,持有 ETF 算不算打新债市值
您好,ETF交易不能直接打新债,且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哦。我来帮您梳理清楚这里的逻辑:打新债的市值认定范围,仅限沪市或深市的A股个股(包括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股票),ETF...
资深崔经理 103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85
打新债开户的时候,要开户怎么开户
一、免费开户的头部券商名单银河证券央企背景,系统稳定,支持线上快速开户(约10分钟完成),无资金门槛,学生党或小额资金用户均可申请。提供免费投教课程和新手工具(如模拟交易),适合入门投...
小李经理 46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