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购新股的时候出现废单,也不能撤单,怎么看是否股票交易成功?我该怎么办呢?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中签后两个交易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都会有短信通知,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时,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怎么看自己最多能申购多少?
它指的是:要想达到这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你需要在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账户里日均持有的股票市值至少达到这个数市值计算:T日申购新股,根据你在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账...
资深谢经理 1779
开通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当天是否申购新股?
满足要求就是可以在手机上开通权限的,股票开户一周7*24小时都可以办理,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储蓄银行卡,我处佣金给您良心价!随时可调整费率!
吴顾问 14007
在股票的交易时间内申购新股就一定可以申购成功吗?
申购股票能否成功需要满足交易成交条件。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8776
我刚才申购新股的时候出现废单,撤也撤不了,不知道股票交易成功了没有,我该怎么办呢?
您好,显示废单的时候是不可能会成交的,欢迎预约开户为您申请优惠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3804
东方财富软件申购新股里头必须有资金才能申购吗。没有资金申购是不是成废单
申购新股确实需要满足市值要求才能参与。以沪市为例,申购前20个交易日需持有1万元以上沪市股票,才有1千股基础配额;没有对应市值的账户就算提交申购,系统也会按废单处理。但申购时不用提前冻...
资深顾问胡 1546
申购新股不成功,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您好,因为新股一般利润相对较高同时风险又相对较低,所以新股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也就不高,中签比较难。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
资深顾问马 102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