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销户后股东代码卡还有效吗
我在国信证券开了个炒股户,帐号和密码都给了别人,请问别人会拿我的账户炒股吗?对我有危害吗?我没有股东卡,帐号和密码都忘了,拿身份证可以去挂失补一张股东卡吗?
股票销户后股东卡还有效吗
股票开户要上证和深证股东卡吗?
新开户股东卡受限,麻烦详细说明
销户后,我的股东代码卡会被一起注销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