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分不分红会有通知吗?我的基金到现在还没有分红,是不是就不分了啊?
陈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5万 好评102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基金分红和持有时间长短没有必然联系,基金只有满足分红的条件才能进行基金分红。
按有关规定,基金分红需要具备以下3个条件:
一是基金当年收益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方可进行分配;
二是基金收益分配后,单位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三是基金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能进行分配。
如果基金当期出现亏损,则不进行收益分配。有的基金还在招募说明书中对基金收益的分派事先作了约定,如一年中最少、最多的分派次数,或当可分配收益达到一定标准就进行分红等。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常年不分红的股票能买入吗?
谨慎买入,大概率现金流差、公司盈利基本面偏弱。
证券董经理 74
我已经定投基金一段时间了,也有了一些收益。我想了解一下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是分红好还是不分红好呢?另外,基金收益怎么计算呀?我怎么知道我赚了多少钱?
您好!基金分红就像是基金公司给您发红包,把基金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或基金份额的形式派发给您。至于分红好还是不分红好,这得看您的投资目标和需求。如果您想落袋为安,那分红可以让您拿到现金;如...
理财宫老师 923
请问在A股中为什么上市公司不分红?
"您好;分不分红都是得看公司的经营和公司的决策的。股票开账户不收费用;可手机(免费)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也是能选择临柜办理开账户;工作日带上身份证去柜台开账...
资深毛经理 8284
假如退市公司有盈利始终投入未来不分红。并且合理。股东是不就是一直没分红?
您好!根据《公司法》规定,公司弥补亏损和提取公积金后,所余税后利润方可分配。如果退市公司将盈利合理投入未来发展,比如拓展新业务、提升技术水平等,且经过股东大会等合法决策程序决定不分红,...
亿点财经 1809
股票是不是都要分红?分不分红哪个决定?买一百股也就是一手如果分红的话能分的到吗?
您好,并不是都要分红的,由股东大会决定的,股票上市公司分配给股东的权利,包括分红、即领取现金股利或股票股利的权利以及配股的权利,但由于股票在市场上一直在投资者之间进行转让买卖...
资深毛经理 9328
中国大多数的股票都不分红,分红的极少,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购买?
大多数都是为了赚取买卖价差,证券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开通账号的,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资深何经理 141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