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通股票账户应该在哪里开?电脑能弄吗?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手机端都可以办理的,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祝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可以实现融资买股票?应该在哪里办理?
您好,正规券商办理双融,全市场证券交易经历6个月同时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在账户日均资产50万元以上。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哦,我司佣金可低更多,包含规费过户费,双融利率4.99...
资深康经理 11619
上海股票开户流程是什么,账户应该在哪里开通?
您好,开户的交易费用是可以调整的,每家券商之间的佣金存在一定差别,低佣金开户是需要在线上预约开户经理办理的,因为开户经理有券商的低佣金开户权限的。开户只需要您的身份证以及本人使用的储蓄...
资深崔经理 115
买股票的具体流程是什么?应该在哪里开户?
买股票的具体流程是先通过手机app(24小时)或者柜台进行申请开通账户--视频认证--绑定银行卡--开户成功收到短信--登录账户--存入资金--选好股票买入即可开户注意事项:...
资深闫经理 10050
我上周五开通的股票账户,但是为什么没有给我发我的账户号呢?我的账户号应该在哪查询?
开户成功会短信发送资金账号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710
我想查询一下我的股票账户有没有开通创业板权限,应该在哪查看?
创业板提供了一个专门针对初创企业进行证券交易的平台。创业板市场是深圳下属市场,买卖前需要开通权限:1:在首次股票成交后至少有24个月的交易历史是参与创业板交易的基本要求。2:港股通账户...
首席张经理 9313
应该在哪家证券开最好。怎么办理费率最低
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建议您选择正规券商开户。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
首席张经理 8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