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感觉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什么时候买卖股票最合适呢?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散户追涨杀跌的常规操作,一般要在低位布局的
我司帮您降低佣金=赚钱!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现在买卖股票一买一卖一万元计手续费多少钱?谢谢!
您好,交易所规定佣金不足5元的交易按5元收费。卖出时的印花税是国家收取千分之一。我司佣金成本价,含规费过户费,低到您满意再开!无资金要求,开户当天给您调好
资深康经理 131689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187
详细揭秘散户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真正原因
您好~​​散户“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真正原因——行为金融学与市场博弈的深度揭秘​​这是散户在期货、股票等市场中​​最扎心的痛点​​:精心研究的品种刚买入就回调,忍痛割肉后价格却一路飙...
陈助理 16482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什么时候扣除
您好,买卖股票的手续费在交易成交瞬间实时扣除,A股所有交易手续费遵循逐笔实时清算规则,不存在月结、季结延后扣费情况,所有正规券商执行统一的扣费时间标准。股票买入成交时,系统会同步扣除券...
资深崔经理 213
lof基金可以像买卖股票那样买和卖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LOF基金交易的问题。简单来说,**LOF基金确实可以像买卖股票一样,在证券账户的交易软件里进行场内买卖**,但这只是其交易方式之一,理解其全貌对投资决策很重要...
资深王经理 1650
为什么我买的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是不是操作方法有问题?
联系我为您详细解答!可以免费提供VIP通道使用!我司实力强,关键佣金还很便宜!我司是全国上市券商之一,规模大。
刘经理 27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