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连续亏损好几天了,还要不要继续投资啊?麻烦高手们给点建议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基金还是建议您从长期的角度进行投资,欢迎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怎么要好几天,股票开户怎么办理
股票开户一般当天能开好,手续费如果高的话可以另选一家券商,网上低佣券商有很多的,可选择和同花顺合作券商进行开户进行低佣申请,按照要求操作进行即可联系我!股票开户请找我,佣金能给您极大的...
首席张经理 8837
买的基金都好几天了,为啥一直显示“确认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您好!基金显示“确认中”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一般是因为基金交易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确认流程。通常,基金交易遵循“T+1”原则,即交易日(T日)下午3点前提交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在第二个交...
资深刘经理 3701
股票年前还会不会涨到年后呢?到底要不要持股过年啊?麻烦高手们给点建议吧
股票年前涨跌难以预测,建议您谨慎投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228
配债好几天了,没有扣款会怎么样,该怎么办呢,要知道哪些细节
一、没有扣款会怎么样?认购失败如果银行没有扣款,说明你的认购申请未成功,相当于没参与这次配债。错过机会配债是按比例分配的,如果你没成功认购,就可能失去这个“白赚”的机会。可能被限制再次...
小鹿经理 2144
我的基金已经赎回好几天了,资金账户里怎么还是显示不可用资金呢?
基金赎回后资金未到账可能和确认流程有关。比如您周一下午3点前赎回的普通债券基金,周三才会显示可用;如果是QDII基金可能得等5-7天。另外要注意赎回申请是否真的成功了,像节假日前操作也...
资深齐顾问 1762
基到底该什么时候卖出啊?我现在已经连续好几天亏损了,要不要卖了?
关于基金何时卖出的问题,确实是一个需要您根据个人情况、市场走势以及投资策略综合考量的问题。面对连续几天的亏损,我理解您可能感到焦虑和不安,但请尽量保持冷静和理智。在做出决策之前,您可以...
郑经理 40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