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股票的时候还没成交就需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是怎么收的啊?是系统自动扣的吗?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卖股票的时候还没成交不需要交手续费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ETF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在万3,现在的交易费用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商量制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刘经理 9565
买卖股票手续费什么时候扣,成交时扣吗
您好,买卖股票手续费以成交时实时预扣、盘后正式清算落地的模式执行,并非延迟扣费,整体结算规则严格遵循交易所与登记结算机构监管规范,所有普通股票交易均统一执行该扣费机制。从实操层面来看,...
资深崔经理 130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是固定5元吗怎么每次都扣5元
券商的费用不满5元按5元起收,第一步先把证券公司的APP下载到手机,或者在电脑浏览器登录官网开户。填个人信息的时候,姓名、身份证号要填写清楚。预约我开户,我司的费用很优惠!
资深张经理 9439
一笔委托分成多次成交的会多扣手续费吗
您好,很荣幸回答您的问题。您提出的委托分笔成交是否多扣手续费的问题我作如下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不会多扣手续费,按委托总成交金额一次性计费,与分几次成交无关,仅收取佣金、过户费等正常...
晖哥聊财经 11746
网格成交后,手续费会自动扣除吗?
正常扣除佣金、过户费,和手动交易手续费标准一致。
证券董经理 115
同花顺买卖股票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算?
同花顺作为交易软件,买卖股票时都会产生手续费。手续费的计算方式为:佣金默认万三,A股印花税是万分之五,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起步价为5元。若需了解具体费用或开...
小怡经理 28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