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都要收手续费吗,是多少
资深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股票交易佣金的高低主要还是取决于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所选择的开户渠道。你想低佣金开户是要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客户经理可以在开户成功后帮你调整佣金。现在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线进行办理开户,开户时需保持网络的通畅。

网上低佣金开户的流程是:
1、下载并安装好券商的开户软件
2、登录证券APP,提交个人身份证照片
3、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4、完成风险测评
5、设置交易密码,最好设置您能记下来的数字
6、网上进行视频认证,全程需以普通话进行
7、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工作人员通知开户结果即可

如果您想要办理开户的话,可以联系我。股票佣金成本价,期权手续费可以到1.7元,两融专项利率可以低到3.5%,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的快速交易通道可以免费使用,满足要求即可免费使用量化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

成本价佣金、期权1.7,两融利率4.99%,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ETF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在万3,现在的交易费用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商量制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刘经理 9538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不同证券公司所给提出的佣金标准有区别的,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现在一般都建议在网上开户哦,现在开户需要准备...
资深小夏经理 23883
请问是我的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吗?
每次股票交易都要收手续费的,券商手续费默认在万三,每家都有低佣的可能,主要是看您的客户方式,需要低佣就要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去协商。线上开户的便捷超乎想象,你只需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A...
资深小周经理 9259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是怎么收的
现在市场上券商的开户ETF佣金普遍在万分之3,佣金调整的幅度取决于您的资金量和交易的频率来进行调整,想要低佣金账户务必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所给出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通过开户链接所办理的账...
资深小溪经理 7462
股票的手续费要怎么算?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吗?
佣金通常是和资金资产挂钩的,炒股的资金越多手续费就会越低。证券开户的条件是要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好证券公司的开户app就可以办理开户了。
小周经理 6245
现在买基金都要收手续费吗?在银行买基金要收的手续费高不高啊?
买基金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多换几家平台进行对比好了。
沈 经理 30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