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身边朋友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我不敢去期货开户炒了,是炒期货都亏吗?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有赚的也会有亏。

期货交易是属于保证金交易,存在杠杆,可以以小博大的同时也会面临同等的风险,因此在交易时要做好资金管理、仓位控制及止损,谨慎投资,注意交易风险;
期货新手建议一般3-5成仓位即可,交易比较熟练了,也最好不要超过7成仓位是比较合适

新手建议您优先选择一些流动性比较好,保证金手续费都不贵的品种来操作,比如说玉米期货、螺纹钢期货等
 
开户是没有门槛限制的:
需投资者年满18周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手写签名照
下载手机开户APP,按提示操作,10-15分钟即可完成开户流程
期货账户开通后,需自行通过手机银行或网银在线关联银期
银期关联成功后就可入金交易
 
如需了解更多交易详情可与我联系
给您做更详尽的解答
祝您投资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吗?谢谢解惑
您好,炒期货的并不是几乎都是亏的,现在期货这东西就是挑战人性的东西,一定要去看看心理方面的书,做期货一个是胆量输要承认赢要感谢市场,赌的都是概率,我们散户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满仓操作,被...
玉涛经理 12840
我身边炒期货的朋友为什么都在亏啊?是期货不好盈利吗?我都不敢去开户了
期货交易属于保证金交易,有杠杆,可以以小博大的同时也面临同等风险,因此交易时要做好资金管理、仓位控制及止损,谨慎投资,注意交易风险,期货确实也不好赚钱,便宜的期货品种一手保证...
期货经理杨林 2418
我要开户炒期货,但是身边朋友都劝我不要去,说会亏,是真的吗?
您好,这个不能这么说,期货市场是一个零和游戏,有人亏,就必然有人赚;至于谁亏谁赚,那就要看谁的交易水平更高;期货交易确实有一定的风险,同样也适用二八原则;如果您是新手,建议您...
资深陈经理 3069
看到网上说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是真的吗?建议新手小白炒期货吗?
这个是真的,小白做期货跟羊入虎口是一个道理,任何一个金融投资都是有赢有亏的,这个主要看个人的一个操作情况了。投资无非买卖,什么都不懂的人,买对的概率是50%,投资不是赌博,抱...
期货经理杨林 2727
为什么说炒期货的都是亏?真正做过期货的可以说一下吗?
炒期货是高风险的,亏损的人肯定也是比较多,但是能够盈利的人也不少的。
资深贺经理 2683
目前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是吗?
不一定期权本来就属于高风险投资,用风险来博取收益,如果我水平高的话,也是可以赚钱的,那如果没有做过的话,还建议先练习一下基本的教育规则,感觉适合自己风险承担后再决定是否入职交易,本来就...
正规期货经理 38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