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想问一下股票下跌的时候应该再买一点还是按兵不动?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下跌的时候稳住,超过自己承受的可以卖出也可以加仓,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下跌放量好还是缩量好,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现在下跌的时候放量一般是不好的,缩量可能是会好一些,但是是不绝对的。建议联接专门的老师。
张经理 2456
基金下跌时已经补仓了,要是继续下跌还该再补仓吗?
基金下跌时是否继续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如果基金的基本面良好,如基金经理投资能力强、业绩长期表现优秀、所投资的行业有发展前景等,且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允许,那么在基金继续下跌时可以考...
盈米基金 303
股票下跌破位了怎么办啊?怎么操作?
①先量伤口——跌破重要均线或平台后,看当日收盘是否放量3成以上;放量真破位,缩量假破位。②设止损位——真破位次日反抽不过前低,立即止损,止损价设在破位点下方2-3%;若轻仓可等回抽减半...
资深小元经理 8637
股票下跌量比大好还是小好,想问一下高手
下跌时量比大≠绝对利空,关键看位置和结构:高位放量跌:主力出货概率高,短期回避。低位放量跌:恐慌盘集中释放,若次日缩量止跌,可视为短线见底信号。3.无量阴跌:流动性枯竭,易形成“钝刀子...
首席常经理 2398
美元兑加元在两年半低位略微反弹,加拿大央行决议前市场暂时按兵不动,如何开户交易美元兑加元?
您好!国内投资者可以选择成立时间在10年以上的平台,而且要具有FCA,NFA,ASIC等监管机构监管的平台,比如像嘉盛,福汇,爱华,盈凯,三甲金融,兴业投资等,由于这些都是老...
逐浪市途 1050
为什么股票下跌K线是红色的呢?说明什么问题?
股票K线图的红绿只是代表今天的涨跌,下跌红色表示股票低开高走,但是没有超过昨天的收盘价。
资深林经理 114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