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的交割是怎么结算的?我怎么算不明白啊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交割结算价是指在进行交割时用于商品交收时所依据的基准价格。
不同的交易所,以及不同的实物交割方式,交割结算价的选取也不尽相同。
集中交割最后交易日交割结算价一般采用该期货合约自交割月第一个交易日起至最后交易日所有成交价格的加权平均价。
滚动交割方式,交割结算价为期货合约配对日前10个交易日(含配对日)交易结算价的算术平均价。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完全不明白期货为什么会赔钱,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434
我一直不明白炒股的这个交易费是怎么算的,我是2.5的佣金?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操作的,直接预约咨询操作就可以的,现在开户炒股只需要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全包咨询!
资深刘顾问 3762
期货降低成本的方法具体是什么意思呢?我有点搞不明白。
别急!期货降低成本说白了就是“少花钱多赚钱”,但很多新手被手续费、保证金绕晕,觉得像数学题——其实就跟买菜砍价、囤货省钱一个逻辑,今儿用最接地气的例子让你秒懂,附3个立马能用的招!期货...
资深刘经理 730
开户做外盘黄金是不是特别复杂啊,我怕弄不明白?​
你好呀~开户做外盘黄金其实没想象中那么复杂,就像开银行卡或股票账户一样,流程是标准化的,只要跟着步骤走,新手也能弄明白。不过作为第一次接触的人,提前知道“哪些地方容易懵”,就能少走弯路...
资深李经理 697
我有点迟钝,设置条件单,不明白,能帮助我吗?谢谢!
你好设置条件单你可以根据自己对价格的设置就可以的
资深顾问林 548
一直不明白期货跌多少会被强行平仓?可以详细解释下吗?
一般情况下,投资出现损失,当可用资金≤0时,就满足了强行平仓的条件。期货公司会通过短信、电话形式通知交易者在规定时间内补足资金或自行平仓使可用资金为正。如果投资者未做处理,期...
国元期货北分 18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