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招商证券的深圳账户,现在想开通上海户,怎么弄?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上海账户的呢哦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本人不在深圳,但是股票是在深圳开的户,现在想开创业板,怎么开通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网上就可办理。欢迎预约办理!竭诚服务
元 经理 10653
深圳那里有招商证券,可以办理
咱们在深圳办理招商证券的相关业务,既可以找线下营业网点,也能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大部分日常业务线上就能搞定,不用特意跑线下哦。要是想找线下营业网点的话,有两种便捷方式:1.打开招商证券官...
资深齐顾问 208
我是新手不太懂,股票开户必须同时开通上海证券和深圳证券两个账户吗?
拥抱低佣新体验,从对话专属顾问启航!全天候待命的在线开户服务,手续费随心设置。携带必备证件,一卡一手,简单几步,App助您十分钟快捷开户。抓住机遇,立刻行动,共创财富未来!1.第一步先...
资深梦梦经理 8957
你好:我一直开的深户,现在要开通上海账户,目前我在成都,如何办理,谢谢!
开户是没有地域限制的哦,建议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手机开户年龄需要在18岁以上,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才能办理,手机上直接就开户,欢迎与魏经理处在线交流!
资深董经理 5248
我想开通证券的账户怎么弄
满18岁,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手机。1.选券商,下官方APP。2.手机号注册,上传身份证。3.视频/人脸认证,做风险测评。4.绑银行卡,设交易密码。5.提交审核,收账号即可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436
想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户怎么弄啊,现在开户的流程是什么
交易费用一般是固定在万三左右,您选择办理开户的渠道会影响佣金费用的高低,不同的渠道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协商佣金水平的,因为线上的工作人员拥有降低交易手续费的...
资深小梦经理 21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