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可能是需要去营业部进行开通股票账户的呢哦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73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86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08
你好!我08年开过股票账户,也炒过几次股,后来就一直没用过,现在能重新开户吗?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比去营业部正规上市券商在全国范围内有营业部,炒股开户的话,不用去营业部,只需要手机上就是不妨目前网上开户确实是超方便快捷的...
资深董经理 6818
我08年3月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有更新,现在卡上的钱转不到账户上来交易,请问要怎么办?
我您好,一起拿办理的账户是需要您到营业部进行账户激活的,或者直接咨询客户经理的!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4983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买股票,不知如何操作?
老账户佣金较高,建议新开,现在开户投资者一般选择网上开户,免费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对比!
客户经理华 50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