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华康股份这种没上市的新股如何申购?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吗?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需要开户,账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参与华康股份新股申购,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宇新股份在5.2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新股申购,宇新股份在5.21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的,因为首先他的网上和网下的申购日期同一天,申购需要t-2日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一万市值满足了才能开通申购权限的,我们这里手续...
资深張经理 5732
科创板还没上市开板,为什么就能申购新股啊?
您好,科创板新股都是在上市前进行申购。
向北经理 6997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320
立华股份在1.3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立华股份在1.30新股申购,申购之后的2.3号就知道中没中签得
毛顾问 4832
华康股份1.28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华康股份与金达威没有可比性金达威是岀维生素与Q10的,身体健康的人特别是青少年能随便吃吗?木糖醇则不同,全球60多亿人都可以吃,是前景无限广阔的保健食品,盈利不可预测
资深蒋经理 6671
科创板新股康拓医疗在5.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现在账户的办理都是在网上直接进行的!现在的手续费是很低的!有任何疑问随时咨询的!
资深刘顾问 31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