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2007年在中投开的股票账户,我现在不知道我的账户是否还在,怎么查啊?
元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28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元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需要去营业部才能查,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手机和电脑上都可以直接进行开户,建议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始办理,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有兴趣随时找我!
不限地区优惠办理期权股票两融,终生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新手,想开个股票账户,不知道去哪开,谁能告诉一下啊?
股票新手想开个股票账户,肯定是找证券公司办理股票开户的。无论是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还是网上直接办理,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APP,建议选择大的正规证券公司找客户...
资深黄经理 14406
07年开的户,现在不知道从哪登录股票账户了,使用哪个软件呀
-本人带身份证,去任意券商营业部或中国结算查询名下账户。​-记得券商就打客服/APP找回账号、重置密码。​-账户休眠可现场激活;券商合并的,中登可查历史账户。​-必要时可旧户销户,新开一户更省事。
老牛经理熊熊 473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有点高,现在佣金是多少啊?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以上的,目前选择中大型上市券商佣金比较低。低佣金的渠道就是上市证券的客户经理,开户后就可以调整好佣金。联系康经理获取vip超低佣金账户!佣金极低含规费过...
资深康经理 8834
新手开股票账户不知道用哪个平台比较好
你好,新手开户选择我司,上市券商都是不错的,选择银河、招商、平安、东北、中信等券商都是不错的,新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正规渠道是非常安全的。二十年金牌上市企业!低价全佣无套路!联系我...
首席卢经理 207
你好,请问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本人于2007年在你们证券开的户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开通了。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7687
本人开的股票账户从2007年至今没有交易过,网上查了说股票账户3年以上没交易记录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不知道本人的账户会不会已经被注销了?最近想重新启用,需要怎么激活?
开户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好的哦,本人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营业网点现场办理开户。另一种是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长城证券交易软件,我们能给您超级低的佣金!
黄经理 14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