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光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南极光即将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有上限的呢哦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864
请问南极光这种没上市的新股如何申购?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吗?
您好,新股申购的话是需要您开通股票账户后才可以进行操作的,您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不满足最低条件不能申购新股的。那么沪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
赵经理 3997
急!1.25南极光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才能参与申购,欢迎联系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顾问吴经理 2882
南极光在1.2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办理股票账户来不及了,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需要满10000可以参与新股申购,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4903
南极光将于1.25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一万元才能参与新股申购,预约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265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南极光吗?
您好,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10000市值可以打新股,预约我股票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29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