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光在1.2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比如我想买2月3号南极光股票,我刚开户几天能买吗?
新股南极光1.25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