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持有*ST的股票,不满足风险交易权限的两个条件,不能风险交易,那我只能拿着它等退市吗
我持有的股票想长期拿着,但怕突然跌太多,华宝的止盈止损条件单能帮我自动锁定收益和控制最大亏损吗?
景顺长城华城稳健6个月持有A这只产品怎么样?我可以一直拿着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我持有的股票想长期拿着,用华宝智投的止盈止损条件单能帮我降低持仓成本吗?怎么设置?
我的帐号不用多时,怎样可以激活帐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