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车转债怎么卖出去,找那个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在你的股票交易软件里找啊,一般在持仓界面就能看到你持有的可转债,旁边应该有个“卖出”选项,点进去按提示操作就行。

我自己的习惯是,会根据可转债的溢价率、正股的走势以及市场行情来决定什么时候卖。溢价率太高的话,就不太划算,可能就会考虑卖掉。正股如果涨得差不多了,或者有下跌的趋势,也可以考虑卖出。

你也可以试试这个思路。对了,你要是还有什么问题,或者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可转债的知识,你可以看下右上角应该能加我,加上了咱们可以随时交流,比在这里打字方便。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转债股票可以当天买进当天卖出吗?
转债股票可以当天买进当天卖出,您可以选择一家能满足你要求的证券公司进行开户,您只需要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名下银行卡,整套流程下来快的话也就几分钟可以搞定我司对新开网上客户有...
首席客户经理 42452
你好黄经理,我的正邦转债退市了到现在没有卖出去,我现在该怎么办?麻烦帮我一下,很急!!非常感谢
您好,对于您所持有的已退市的正邦转债,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1.了解转债退市的原因和情况:首先,您需要了解正邦转债退市的具体原因和情况。这有助于您更好地理解您的投资决策和可能的解决...
小鹿经理 1236
我有退市可转债,汇车退债不知道怎么卖出,你有收吗,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退市可转债的交易流程与正常交易的股票有所不同,需要通过特定方式操作。我可以通过微信指导您如何卖出汇车退债,确保按照正确流程操作。请您加我微信,我会发送具体的操作步骤给您,并协助您完成卖...
首席毛经理 1331
卖出去的手续费多少涨幅多少,卖出去不会亏本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佣金默认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印花税为万分之五。卖出不会亏本是指卖出价格高于买入成本价,但手续费会影响实际收益。具体涨幅需要覆盖买入成本、交易...
首席毛经理 1094
我打新债中签的锂科转债昨天上市了,昨天委托设有卖出去,今天9:13委托也没有卖出去,什么原因?
昨天上市后是涨停,按照交易规则是停牌的状态,停牌时间是到14:57才可以接受委托,之前的委托是废单的状态。今天9点13还没开始报单。如果想卖出,现在是正常报单的
资深经理 1276
转债下修是什么意思?转债下修要赎回吗?
转债下修,全称为"可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是指当可转债对应的正股价格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低于转股价格的某个比例(如80%、85%或90%)时,发行公司有权召开股东大会,通过投票决定是否下...
首席南经理 117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