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两点多卖的基金,今天的收益还跟我有关系吗?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2万 好评614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昨天下午3点之前卖出的,净值是按当天收盘的净值来计算。今天的收益跟你是没有关系的。
欢迎咨询更多基金问题。
资深客户经理,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今天下午两点58分买的股票没有成交,现在又不能撤单,晚上会自动撤单吗
您好,如果您今天下午两点58分买的股票没有成交,并且现在无法撤单,通常情况下,该未成交的买单在收盘后会自动撤单。A股市场交易规则-交易时间: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和13:00...
张经理 34183
你好 !不知为什么,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的股票账户一直打不开,昨天说是和柜台失去联系,今天说是主站服务器繁忙,请稍后再重试,请问怎么解决?
直接在交易软件上登录,不行就可以直接咨询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不要钱。办理的过程中需要提供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个人建议您可以线上自助开户,也是十分安全便捷的!选择我司开户...
资深黄经理 5464
你好,我昨天下午手机申请开的股票账户,刚收到信息。说已通过审核。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自己的账户信息?
您好,需要等到交易时间才能开出资金账号,到时候会通过短信发给你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6876
下午两点半跳水意味着什么,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下午两点半跳水通常是主力资金在尾盘集中抛售引发的现象。简单来说:一是主力要出货但不想提前引发恐慌,专挑交易快结束砸盘,这时候散户来不及反应;二是很多短线资金担心隔夜风险(比如夜间出利空...
资深黄经理 9108
我昨天下午3点半才买的QDII基金,是按哪天的净值来计算买入价格呀?
您昨天下午3点半提交的QDII基金申购申请,会按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买入价格,具体规则可以从两个维度拆解:1.国内交易时间分界:国内基金交易的截止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15:00,15:...
资深安妍老师 436
今天下午两点多买的股票,今天的收益和我有关系吗?如果我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如果到线下网点进行开户和网上都可以,现在的券商都支持在线开户,在开立账户之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79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