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是T+0还是T+1?今天买的股票明天可以卖吗?
陈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5万 好评102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当天买的股票的话等到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卖出了哦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股票实行 T+0 还是 T+1 交易制度?
北交所股票和沪深A股一样,目前实行T+1,不是T+0。
财经小李子 478
请问“T+1“,“T+0”是什么意思?
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含义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沈 经理 100860
股票交易中的"T+0"和"T+1"是什么意思?
股票交易中的“T+0”和“T+1”指的是不同的交易结算制度。T+0是指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在当天卖出,投资者可以在一个交易日内多次买卖同一只股票,资金使用效率高,但投机性较强,市场波动可...
专业马经理 10366
股票交易里的T+1制度是什么意思,当天买的股票能卖吗?
你好,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股票交易的T+1制度简单来说就是“当天买的股票,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当天买的股票是不能卖出的。开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手机上就可以操作,签...
首席李经理 157
你好,境外ETF是可以T+0交易的吗,我怎么判断一只ETF是T+1还是T+0交易的
预计ETF新开股票账户的佣金费率大致是万分之五。佣金的设定不是单一的,它随着投资者资金量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体现了个性化服务。线上客户经理拥有低佣金链接,是调整佣金和开设低佣金账户的关键...
资深梦梦经理 1836
ETF交易是T+0还是T+1?佣金是多少?
证券ETF开户手续费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具体股票的收费标准会因为不同的证券公司和投资者的交易金额而有所不一样。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是可以通过线上开户经理所给的开户链接进行办理的。现...
资深张经理 69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