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不出去是套牢吗?有谁知道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顾问胡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不一定是套牢。套牢指买入后股价下跌,卖出会亏损;而卖不出去可能因交易规则、跌停、流动性不足等。比如T+1制度下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


股票交易原则:

(1)价格优先原则 较高的买入申报优先于较低的买入申报,较低的卖出申报优先于较高的卖出申报。比如你挂高价买或低价卖,会优先成交。 

(2)时间优先原则 同价位申报,先申报者优先成交。若多人都以相同价格买卖,先下单的人先达成交易。 

(3)T+1交易原则 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能一定程度上抑制过度投机。 

(4)涨跌停板原则 除特殊情况,普通股票一个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10%,ST股为5%,超出此范围的委托无效。 

(5)委托规则原则 买入数量必须是100股或其整数倍,卖出时不足100股的部分需一次性卖出。


以上是有关“股票卖不出去是套牢吗?有谁知道”的解答,如果有股票方面的疑问可以右上角咨询,祝您收益长虹!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情况下会卖不出去股票啊?我股票挂单好久了一直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太合适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使成交,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陈顾问 7346
st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ST股票卖不出去时,需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策略:若处于连续跌停阶段,应坚持每日挂跌停价委托并关注公司公告;若进入退市整理期则需尽快卖出;若已退市则需办理老三板确权。
小思经理来咯 2095
我的账户里的一些股票,为什么会卖不出去啊?
您好,a股股票交易是t+0交易,年龄在70岁以内的人,可直接通过手机在网上申请开户;选择证券公司可以从佣金服务等方面考虑,在佣金价格这一方面也是非常的优惠,欢迎联系我为您节约...
小林经理 9528
当日股票买的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你好,是的朋友这是个好问题股票的交易规则是T加1也就是说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的我国的期货是T加0交易而且也是合法的!!直接在网上便可办理开户,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按照流程提示操作就行。...
刘经理 2657
为什么我的股票卖不出去呢
股票委托原则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
首席颖经理 18238
为什么有的时候股票是涨的但是却卖不出去?急!
您好,股票交易制度遵循的是三优先:时间价格和数量优先。可能别人在某个上面比你优先哦,联系我会有意想不到的低佣金!
资深胡经理 81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