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已经下跌了两个点了,现在要不要补仓啊?求高手指点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基金没问题的话就可以补仓的!自己不会选的话就建议在证券账户里购买,费用可以打折,而且有专业的投资顾问一对一服务并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欢迎随时咨询我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高净值的基金能不能买啊?在净值高的时候买入基金划算吗?求高手指点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高净值的基金能不能买啊?在净值高的时候买入基金划算吗?可以买的。但不是所有高净值基金都可以买。我们经常会陷入一个误区,认为基金净值越低,它上涨的空间也就越...
理财师马经理 5065
基金下跌了20%,手里有20万闲置资金,现在要不要补仓,怎么补比较好?
您好!基金下跌20%后是否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不能一概而论。首先,要分析基金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受市场短期波动影响,比如宏观经济数据短期不佳、突发政策消息冲击等,而基金本身的基本...
资深赵经理 493
定投的 ETF 跌了很多,要不要补仓拉低成本?新手补仓得注意啥?
您好,新手做ETF定投,如果定投的ETF跌了很多,是否补仓需要谨慎考虑,以下是一些补仓策略和注意事项:[图片1]补仓策略金字塔式补仓法:价格下跌幅度越大,补仓金额逐级增加。比如初始买入...
资深刘经理 2104
如果股票一直亏,是该卖了还是继续持有啊?求高手指点
你好,账号开通之后可以建议卖出,很简单的,只需在手机上传身份证,绑定自己一张银行卡,就能开通一个账号了,上市券商是您的首选,公司实力雄厚,正常的来讲,佣金也’!低!,能减少您...
资深張经理 4487
基金下跌了20%,已经亏损,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比较好?
您好!当基金下跌20%出现亏损时,补仓还是卖出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导致的系统性下跌,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
资深赵经理 246
我想炒股,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怎样开户?
您好,开户就是周围的券商,开户本身不要钱,18岁之后可以考虑,网上开户更好,凭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开账户,非常快就完成,欢迎咨询享受优惠佣金。点我头像
小赵经理 34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