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下跌了之后还要加仓吗?下跌几个点加仓比较好呢?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基金不太好的话,可以卖出后换一只更强势的基金的!比较建议在证券账户里购买,费用可以打折,而且有专业的投资顾问一对一服务并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欢迎随时咨询我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支付宝上的基金净值下跌时,加仓后的平均成本怎么计算,该怎么通过加仓降低风险,低风险理财适合在下跌时加仓吗?
您好,一、加仓后平均成本计算公式:平均成本=总投入金额÷总持有份额举例:首次买入:1000元,基金净值1元,获得1000份(1000÷1)。净值下跌至0.8元时加仓1000元,获得12...
资深刘经理 1969
基金今天跌了加仓的话是按照今天的价格吗?什么时候加仓比较合适?
你好,基金今天跌了并且你选择加仓,那么加仓的价格将是当天的基金净值。基金的净值每天只有一个,通常在交易日的收盘后公布。因此,如果你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提交了加仓申请,加仓的价格将按照当...
券商田经理 11426
做相对底部的股票,下跌了是逐步加仓好还是止损好?急!
需要根据具体的股票的形态来进行判断分析,是可以在网上办理您的账号的,佣金是极低的
资深何经理 5164
求告知,做相对底部的股票,下跌了是逐步加仓好还是止损好?
这个需要具体分析成交量,看成交量有没有放大,如果放大跌的话风险很大了。
祝经理 3576
基金下跌了20%,已经亏损,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比较好?
您好!当基金下跌20%出现亏损时,补仓还是卖出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导致的系统性下跌,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
资深赵经理 246
基金跌了不加仓能回本吗?基金跌了一直拿着能回本吗?
您好,基金跌了之后是否能回本,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基金本身的质量、市场的总体趋势以及投资者持有的时间长度等。如果基金本身没有重大问题并且市场环境允许,那么一直持有是有可能回本的,但这通...
资深叶经理 62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