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换手率高于10%的股票是好股票吗?换手率越高是不是股票越好啊?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换手率高表明活跃,但是过高的话,可能有出货的嫌疑!股票开户首选手机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WIFI或4G网络环境,下载手机交易软件,按流程办理;96%投资者选择手机开户
我们公司在全国各个城市几乎都有营业部,欢迎低佣金开户"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