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基金现金分红都是从本金里扣的吗?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基金分红都是从基金的闲余资金里面扣除的!欢迎找我低佣金开户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里面的5天2板是什么意思?
股票5天2板一般是指个股在5个交易日,有2个交易是涨停的,交易比较活跃。如果您对于佣金有要求,手机开户是不受时间跟地区限制的,有些证券公司可以低到成本价欢迎您随时通过右上角微信或直接拨...
资深梦梦经理 13842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红筹股和蓝筹股是什么意思啊?有什么区别吗?怎么区分啊?
红筹股是指在中国境外注册、在香港上市的带有中国大陆概念的股票。蓝筹股指长期稳定增长的、大型的、传统工业股及金融股,一般是沪深交易所股票。股票交易费用可以根据客户情况协商,降低...
三阳经理 5890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强平是什么意思?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强平就是强制平仓,就是账户强制卖出,属于信用账户范畴;开通证券账号需要身份证及银行卡,找我帮你调低佣金/手续费
三阳经理 6033
我之前买的基金分红了,分红方式是现金分红,我不太懂,这个分红是怎么计算的?我可以把分红再投入到基金里吗?
您好!基金现金分红的计算方式是:分红金额=持有基金份额×每份基金分红金额。比如说您持有1000份基金,每份基金分红0.5元,那么您获得的分红金额就是1000×0.5=500元。一般来说...
资深程顾问 919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分红都是怎么分的啊?只能现金分红吗?
你好,股票分红可以通过派息、在投资的方式进行分红
独孤顾问 4573
初学理财不太懂,有谁知道股票中的快线和慢线是什么意思吗?
你好,指的就是股票持有时间长短,祝你圣湖愉快
首席刘顾问 97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