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账户开了5年,前段时间开了创业板,我要求降低手续费,目前手续费太高了,能不能下调?
俞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9万 好评13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俞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咨询的,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股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如何申请降低手续费?
一般股票开户后的默认佣金都在万2.5左右的,网上开户找一名服务好的专属客户经理调整成本佣金,网上开户安全便捷,省时不费力。想开户加康经理!对短线高频客户专属全方面成本手续费优惠!想要多...
资深康经理 7546
以前开的股票账户,手续费怎么下调?现在的太高了
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收费都是很高的,通常来说您联系了客户经理也不好调整,您现在网上开户是可以调低的,而且网上开户流程很方便,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股票成本价、两融5.5以下、...
资深康经理 6630
创业板开通成都手续费,合理降低手续费的技巧?
开通创业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同时进行证券交易时限有两年。证券的交易佣金一般在万分之3左右的,证券交易费用的大小是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多少和交易操作频率来进行降低的。网...
资深小梦经理 1589
我最近开了股票账户,但是不能购买创业板的,怎么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
您好,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门槛是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十万资产,股票交易经验超过24个月,手机就能自助办理,非常方便。买创业板的几个提醒:第一,创业板的股票风险相对于主板来讲相对较大,涨跌...
资深陈经理 3348
请问网上开股票账户的手续费是多少?能不能也顺便开通创业板?
不能也顺便开通创业板,需要2年的交易经验,开户是不收取任何资金的,网上开始很便捷高效,只需要下载券商交易软件按步骤填写个人资料,根据系统提示,10分钟即可开好。正规上市券商,...
资深黄经理 3609
请问我已经开了国泰的股票账户了,能直接开创业板吗?
只要您满足条件随时可以申请开通的,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户找我,直接给您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44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