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盈利了卖出一定的仓位明细显示却是亏损
我的股票委托卖出显示已报。就是成功了吗?
为什么基金卖出之后还显示持有?没有卖出成功吗?
我为什么卖出股票的时候老是显示可卖出的股票为0股,但是买入记录里面显示我持有民生银行1500股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