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股票还没有分红啊?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求解答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很多股票都没有分红的,炒股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的`现在开户是免费的`而且没有资金门槛的要求!随时随地都可以开户的!节假日也不例外哦哈!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要持有多久才能得到?
股票分红与持股时间长短没有必然联系,关键在于是否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规定的确定哪些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日期。只要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无论其之前...
银河杨经理 46046
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小米股票分红记录,没有看到分红在哪里看。
小米集团上港股上市企业,上市至今还没有分红过。低佣金,低两融利率(佣金成本价,两融4.99)开户添加我微信沟通。
资深厉经理 4915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不用交税,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要想分红完全免税,你需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该股票,并且持股时间超过1年。
文文顾问 897
股票分红扣税怎么算的,持股时间和税率怎么对应的?
很多朋友在拿到股票分红时,都会疑惑实际到账的金额为什么比公告里的分红数字少。其实这是因为扣除了分红税。这笔税款的多少,完全取决于您持有该股票的时间长短,国内目前实行分档税率规则。开户找...
高级胡经理 326
股票分红后需要持股多久才能卖,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需持股多久才能卖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分红税务规则与交易逻辑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前后的操作细节,不仅能帮您明确“可卖时...
赵经理 4676
我来问问,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卖出不扣税是咋规定的呀
持有超过1年卖出,分红全额免税。-≤1个月(含):20%税-1个月~1年(含):10%税->1年:0%税(从买入算到卖出前一日,卖出时由券商代扣)
老牛经理熊熊 10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