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2011年在咱们营业部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一直都没有用过,由于时间问题开户证明我也找不到了。现在我在北京上班,我想启用这个账户,请问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9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这边可能已经是休眠账户了,您可以重新开的
成本佣金,贴心的服务,不一样的开户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怎么找不到了
您好,股票不会找不到的哦,可以在证券APP查询的,股票佣金没有最低的说法,我司是上市券商,佣金市场低价,您可以多咨询对比一下,找到适合您的券商!
首席卢经理 4179
你好!以前在证券营业部开过股票账户,但是后来丢失了,怎么补?
您好,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账户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花点时间新开账户就行了,我司佣金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8547
我6年前开了一个股票账户,一直都没有用,现在想重新开一个,但是不然我开,请问怎么办呢?
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现在开户都是可以网上办理,开户全国都有营业部,上市券商,预约可即可免费在线开户,支持通达信和大智慧及通达信即可交易
信经理 7260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49
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784
海口找不到营业部,还能怎么开户,谁可以告诉我一下
股票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每家券商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主要是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进行咨询,这样就能办理低佣金账户了。办理股票账户开户现在手机上就能操作办理了,只需要事先带好身...
资深杨经理 34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