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权证买以后显示不可卖啊?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今天买了的话要明天才可以出售的哈,希望能帮助到您。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显示融买融卖,能反回之前的,买,卖吗
“显示融买融卖”通常是因为你交易的股票属于融资融券标的,且你的账户已开通信用权限,或者你误选了“信用账户”而非“普通账户”进行交易。这不代表你不能正常买卖。如果你想回到之前的“普通买卖...
文文顾问 10509
显示已报  显示买的都是0是怎么回事
当证券交易委托显示“已报”但买入数量和金额都是0时,通常意味着你的委托还没有成交。这可能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1.价格不合适:你的买入价格低于当前市场价格,因此没有卖家愿意以这个价格卖出...
量化张经理 13669
中的新债上市了,上午涨停了,下午卖就显示当前时间不受委托,卖不了,怎么回事,明天还能卖不,几点能卖?
新债上市首日涨停后,出现“当前时间不受委托”的情况,通常是因为触发了临时停牌机制。根据沪市和深市的规则:1.沪市可转债(代码以11开头):涨幅达到20%:临时停牌30分钟。涨幅达到30...
量化张经理 11683
经理您好!为什么股票在交易时间不能买卖,买的时候可以看到可以买多少股,卖的时候显示为0看不到,,查询委托里面显示废单
A股实行的是T 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当日是不能卖出的,委托的肯定就是废单。
严经理 756
期货交易软件里怎么只显示买1和卖1,而股票软件里是买2啊?
您好,期货交易软件里只显示买1和卖1,因为期货是属于t+0的欢迎电话了解我司更多佣金优惠信息。
资深毛经理 11489
昨天买入的ETF,今天想卖但是显示可卖数量为0
您好,ETF基金的可卖数量为0,可能由以下几种原因造成:1、市场流动性不足:如果市场的流动性不足,可能导致某些ETF的买卖数量无法立即成交,因此显示为可卖数量为0。这通常发生在基金规模...
资深投资顾问 86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