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户,股票账户上还有股票,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户却用不上了,是不是要更换了,需要些什么手续?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开户以后长期不登录会休眠,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
您好,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开户时投资者需要选择一家信誉良好、服务优质、佣金合理的证券公司。如果想要办理优惠佣金账户,可以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的优惠...
小赵老师 17475
很多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不?
多年前开设的股票账户是否仍然可用,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的规定、账户的活跃状态、以及是否有按照监管要求进行必要的更新和维护。在中国,证券市场的监管政策不断完善,对投资者账...
资深顾问黄 6633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56
你好,我大概在2007年开户的。这几年没有炒股,所有账户资料都丢失了,我现在想炒股,怎么办?
重新开一个就行了,网上办理开户肯定更方便些,在交易app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交审核即可,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所有地区都能享受优惠!
元 经理 6669
请问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吗?
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可以激活,或者选择新开户。投资者股票开户可以手机双向视频验证,需要提前预约客户经理开户.交易佣金我司给到很低水平!非常有优势!
资深张经理 17242
怎么开免五的股票账户?能一直保持这个费率吗?
股票、ETF都是五元起收的,免五是违规的,不能办理。联系小婧经理可以开通vip专属佣金,帮您降低交易成本。目前证券公司官方开户佣金默认是万三,单笔交易佣金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来收取,股票...
资深小婧经理 5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