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网下打新的门槛是不是特别高啊?都需要什么条件?
资深李经理 在线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规则:

1、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分开单独计算;

2、姓名、身份证号相同的所有账户(含融资融券账户)合并计算T-2日市值;

3、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自己的账户能申购多少股,在下单时交易软件会有提示;

4、有市值的账户才能申购,上海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深圳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只有第一次下单有效(按发行价买入)且不能撤销;

5、当客户累计有3次中签后没有兑付相对应金额申购费的,就会被暂停半年申购新股功能。

如有其他解决不了的难题,随时联系我
5年股票经验,提供超一流专业股票服务,专注股票开户业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新手打新入门
ETF持仓和新股市值的对应关系,是很多投资者容易混淆的知识点。根据交易所公开的申购规则,场内ETF资产不计入新股申购市值,无法用来参与A股打新,只有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底仓,才能正...
资深王经理 89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费特别高,感觉我的资金都浪费在交易费上了,怎么调低一点?
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的,只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就可以完成的!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我司的佣金好谈的很,就怕您...
资深黄经理 4894
投资者参与股票网下打新需要满足哪些条件?网下打新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满足条件:具备一定的市值条件,通常要求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一定金额(不同板块要求不同);是符合相关规定的机构投资者或个人投资者,如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投资经验等;需开通...
资深杨经理 1429
新三板的门槛是不是特别高?
新三板的门槛是比较高的,新三板开通门槛: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10381
线上加到喜欢打新债的保守大户,怎么用网下打新门槛把他逼成高净值?
针对偏好打新债的保守高潜客户做资产层级升级,是券商获客渠道中精准线索转化的典型场景,传统硬推产品的方式极易引发客户反感,反而会造成优质线索流失。做好这类客户的转化需要遵循三个核心逻辑。...
网销学院 277
股票网上开户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年龄和资金门槛?
您好,股票网上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周岁的,开户是需要您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因为开户过程中是需要出示的,根据提示完成开户就可以了。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开户通道不一样优...
资深张经理 7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