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买入了,但是它显示未成交委托
我的股票委托卖出显示已报。就是成功了吗?
隔夜委托和早上9点15挂单的区别大吗?隔夜委托时间怎么早一些?
我在11点半委托买入的票,到现在没成交,也撤不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