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申购新股前的只前三天有1W市值股票这样可以申购吗?谢谢
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88 好评63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呀,申购新股的市值要求可不是只看前三天哦。一般来说,要计算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比如,您想在T日申购新股,那就得算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

您只说前三天有1万市值股票,这可没法确定能不能申购。要是这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了一定标准,沪市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这样您就有申购资格。

如果您还没开户,我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能帮您节省投资成本呢。要是我的解答对您有帮助,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也欢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拒绝盲目跟风的冲动,坚守独立研判的智慧,做理性投资引路人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678
申购新股需要前20天平均市值在一万以上,假如我持有15天的深市股票,后五天到持有的是沪市股票,那么这样该如何申购?是按持有20天深市或沪市股票才能申购相应的新股,还是按最后持有的是沪市的就申购沪市?持有深市的就申购深市股票?
必须是要连续的20个交易日才行,账号还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上办理的,佣金是低的
资深何经理 19725
新三板申购新股需要市值吗?
新三板申购不需要市值,需要开通新三板权限就可以。目前行业平均的交易手续费水平基本您再手机开账户就都是能实现的了;如果您资金量大一些;您完全是能和证券公司协商更加低的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10376
您好经理,我想请问一下。科创板如何操作申购新股?谢谢了
科创板申购新股需满足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具体操作可加我微信详细解答。不是得到营业厅办理呀你可以手机上开户的,现在开户选择手机办理,因此推荐的是选择手机开户哦!!两融...
资深董经理 6635
您好,请问一下,申购新股有时间限制吗?只能当天申购吗?
您好申购新股的时间限制主要体现在申购日和申购时间段上,投资者需要在指定的申购日当天,在交易时间段内完成申购操作同时,需要注意申购单位、数量限制以及资金准备申购新股确实有时间限制,并且通...
资深投资顾问 8063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额度为0,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为0,核心原因是不满足「开通对应板块权限」或「T-2日前20个交易日沪深日均市值分别1万及以上」两个要求
夏天 4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