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年以前开的股票账户怎么看还可以不可以用?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建议直接新开更方便,券商和券商之间佣金差距还是挺大的,服务当属第一佣金超低,我司手续费给您做到超级巨大的优惠,详情欢迎咨询!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原来有账号的还可以用吗
叩富体系内原账号的复用说明原叩富网账号的复用规则原叩富网账号可以直接登录叩富问财使用,二者属于同一集团下的同账号互通体系。除了能继续使用原有的模拟交易、资讯浏览等功能外,现在还能无缝衔...
专业王经理 160
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原来用的开户资金密码咋现在不可以用了,提示该账户不存在,怎么办?
账户可能休眠了,可以去营业部激活账户。
资深高经理 5272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075
我15年左右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但是后面没怎么用了,现在那个账户还在吗?还可以用吗?
2021股票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根据提示办理就可以。我司的费用超低价!
资深张经理 3459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我已经有账户了还可以在开吗,可否解释一下,
一个人可以开立多个股票账户,但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同一投资者在同一证券公司最多只能开立三个A股账户。您已经拥有股票账户的情况下,仍可以在其他证券公司开立新账户,但需注意账户数量的限制。如...
资深毛经理 1198
2013年开的账户,多年没有使用,请问还可以重新使用吗?手续费如何执行?
2013年开立的账户可以使用,可能需要完善账户资料,当时的交易佣金比较高,可以申请优惠。
资深阳经理 11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