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证券账户不能打新股,打新股有什么门槛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5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的证券账户不能打新股可能是因为未满足打新股的条件。以下是打新股的一些主要门槛:

市值要求:

在沪市和深市主板,您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对于科创板和创业板,除了市值要求,还需要满足其他条件,如资产和交易经验。

账户要求:

您必须拥有一个有效且状态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并开通对应板块的交易权限。

资金要求:

在中签后,您的账户需要有足够的资金用于缴款。

此外,还要注意申购时间和申购数量限制。为了确保您能够打新股,建议您检查账户情况,确认是否满足所有的申购条件。如果条件都符合但仍有问题,建议联系您的券商进行详细咨询。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06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73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A股打新主要看持仓市值,不是账户里的现金。比如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有1万元及以上股票持仓(深市同样要求),账户里只需要在申购时冻结对应资金就行(比如申购500股就冻结500发行价的...
资深顾问黄 2598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在公布的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确保您的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需要存入的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发行价。例如,您中了500股,发行价是10元,那么您就需要准备5000元。...
资深顾问林 9138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695
股票开户多久可以打新股,打新股有什么要求
股票开户后第二个交易日即可参与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要求:1.持有市值,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2.账户状态正常,无异常交易记录;3.沪深两市市值分开计...
小怡经理 17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