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新股怎么这么难?好几年没中过签了!,求一个最新解答
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88 好评63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新股难确实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情况。主要原因呢,一是参与打新的人越来越多,僧多粥少,大家都在抢那有限的新股份额,中签概率自然就低。二是新股发行量虽然有,但相对庞大的打新群体,比例还是不高。

另外,运气成分在打新里也占了一定比重,有时候真得看“老天爷赏饭吃”。不过呢,你可以多关注一些打新规则变化,比如市值配置等,合理安排自己的市值分布来增加机会。

要是你在打新方面还有其他困惑,点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分享更多打新技巧,还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服务,助你在投资路上更顺畅。
拒绝盲目跟风的冲动,坚守独立研判的智慧,做理性投资引路人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查看凌晨的隔夜单呀,求一个最新解答
您好,要查看凌晨的隔夜单,首先需要明确您使用的交易平台或系统类型,因为不同平台的查询方式可能存在差异。对于大多数证券或期货交易系统,隔夜单通常是指在当日交易时段结束后未成交且被系统自动...
A股乘风客 10801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额度为0,求一个最新解答
申购新股额度为0可能有好几种原因。一是你持有的市值不够,要获得新股申购额度,得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一定金额的非限售A股股份。比如你持有的股票市值太低,就没额度。二是持有的股...
资深赵经理 6854
申购新股需要账户有足额现金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A股(沪深):-申购时:不需要足额现金,按市值配售。-中签后:T+2日16:00前账户需足额缴款。北交所:-申购时:需全额冻结资金。
老牛经理熊熊 1003
你好,我的账号好几年没有交易,休眠了你能给我开通一下吗
不能直接线上由第三方开通,需要你本人联系账户所属券商按流程办理激活,若休眠账户原券商线下网点少、办理不便,也可以直接注销休眠户后新开立股票账户
江北嘴赶死队 285
股票每天1%一年,求一个最新解答
股票每天1%一年这种说法其实不现实哦~股市波动很大,没有谁能保证每天都盈利,更别说稳定1%了,咱们得理性看待收益预期,别被不切实际的说法误导啦。为啥说不现实呢?因为股市每天有涨有跌,比...
资深齐顾问 836
今年我申购了好几个新股,但是都没中签,为什么现在新股这么难中签?
"申购的人很多,所以说中签率非常低,股票开账户不收费用;目前可手机(免费)办理;目前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目前也是能选择临柜办理开账户;目前工作日带上身份证去柜台开...
资深毛经理 140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