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开的户,太久了,协议不在了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您在2007年开设的证券账户,相关协议文件已经丢失,您可以采取以下步骤来解决问题:

联系券商:直接联系您开户的券商公司,通过客服电话或营业部咨询,说明您的情况。券商通常会有客户档案记录,可以帮助您确认账户信息或提供新的协议副本。

身份验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其他能够证明身份的文件,以便券商工作人员进行账户信息的核实。

更新信息:借此机会更新您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确保券商能够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并保障账户安全。

咨询法律顾问:如果涉及到法律或合同问题,您可以咨询专业法律顾问,了解您的权益和责任。

尽管协议文件丢失可能带来不便,但通过与券商沟通并采取必要措施,您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07年在沙井中行这边开的国信证券的股票户,当时就从中行转钱到证券了。但钱从证券转不到中行。我质询说还要签一个和银行的第三方协议。要到证券拿这个协议书。请问是这样的吗?
你好亲,0几年的账户长期没使用已经进入休眠状态,需要去营业部激活才可以使用,但是老账户佣金非常的高,建议直接新开户;联系即享低佣,融资5.5,专业量化软件~
你的客户经理 8063
你好,我07年在沙井中行这边开的国信证券的股票户,当时就从中行转钱到证券账户了。但钱从证券转不到中行。我质询说还要签一个和银行的第三方协议。要到证券拿这个协议书。请问是这样的吗?
股票开户在手机上就可以简单完成,只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开户,通常都会选择手机办理炒股账户的,没有地域局限,除非在炒股开户前先找好券商理财经理自助完成开户手续。一般流程采用券商...
资深董经理 2790
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只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就行了,开户股票,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多去了解对比,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都会比直接app低...
资深-何经理 6789
我07年在河北证券开的股票账户,我现在不在保定了,想在家炒股的话需要下载什么软件?
您好,直接去你开户券商官网下载就可以的,券商都是全国各地基本都有营业部,在手机APP开户很方便,也不一定要去营业部,开户准备建议先预约客户经理,方便,一对一服务金牌顾问,想开...
资深董经理 5348
我是07年开的户,我想查询我的账户佣金现在是多少?调整需要怎么办理?
您好,股票开户佣金可以在手机的交割单计算的。每家证券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是不一样,所以建议您在股票开户前可以找一个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二维码进行开户,既能协助你开户,也可...
资深小婷经理 5264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