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是在湖南长沙开的股票帐户,银行账号也是长沙,现在来北京了,长沙那个账号不打算要了,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转到我北京的帐号来吗?
长沙期货开户怎么开?多久可以开好?
长沙什么证券公司好一点啊?具体位置。我想去开个户。
我想在长沙开户做股票,请问长沙哪家券商服务最好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