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下跌之后是不是只能等到回本了才能卖吗?
首席颖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8万 好评61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颖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您看好未来走势,您可以补仓降低您的持有成本!更多基金问题都可以咨询我!
专业股票分析和短线教学选股,低佣,两融4.99%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的股票为什么在出现大量卖单的时侯,价格确不下跌?
你好,股票在出现大量卖单时价格不下跌,可能由以下几个原因导致:1.市场供需关系:股票价格的走势是由买卖双方的供需关系决定的。即使出现大量卖单,如果买方同样存在强烈的需求,那么价格就不会...
券商田经理 30593
融资融券是只能下跌的时候使用吗?
两融开户方式都相同,根据资金量调整4.99%全国都能享受我们的优惠,在任意一家券商交易满半年,且资金至少50万,可与我沟通。
首席江经理 8246
持仓回本条件单,能不能设置回本后先卖一半,剩余继续持有
您好,持仓回本条件单可以设置回本后先卖一半剩余继续持有,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设置,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佣金费率,还可以给您进行专业的理财指导,后期有任何理财方面的...
首席王老师 404
手里的债券基金最近亏了,想请老师诊断是不是有问题?该卖还是等回本?麻烦您了。
您好!近期债券基金出现的亏损主要源于市场阶段性的波动,而非单一基金出现问题。当前债市调整受到多重因素影响。首先,债券收益率与价格之间的跷跷板效应导致近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直接引发...
资深刘经理 815
基金跌了不加仓能回本吗?基金跌了一直拿着能回本吗?
您好,基金跌了之后是否能回本,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基金本身的质量、市场的总体趋势以及投资者持有的时间长度等。如果基金本身没有重大问题并且市场环境允许,那么一直持有是有可能回本的,但这通...
资深叶经理 6212
基金下跌了20%,是补仓还是等待反弹,怎样操作能更快回本?
您好!当基金下跌20%时,补仓还是等待反弹需要结合您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您判断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受市场短期波动影响而下跌,那么补仓是一个可以考虑的策略。补仓可以降低您的持...
顺势产业说 2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