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股票为什么在出现大量卖单的时侯,价格确不下跌?
持仓回本条件单,能不能设置回本后先卖一半,剩余继续持有
基金下跌了20%,是补仓还是等待反弹,怎样操作能更快回本?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