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后怎么缴款?没钱会怎样?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可转债申购和配售能同时都参与吗,中签能都要吗?
我2000年开的一个账户,2005年以后就没用过,现在想重新启用这个账户,已经打进去一部分资金,为什么还交易不了,需要办什么手续?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