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售申购是不是中签?账户没钱是不是要打进去
首席颖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8万 好评617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颖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账户自动扣费的,账户资金不足需要自己补。有不明白的欢迎您咨询!
专业股票分析和短线教学选股,低佣,两融4.99%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缴款?没钱会怎样?
您好,可转债中签后缴款流程其实相当便捷。当您通过券商交易软件申购可转债并中签后,系统会自动在T+2日(申购日后第二个交易日)从您的股票资金账户中划扣相应款项。您只需确保账户内有足够资金...
小李经理 2055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新股中签后账户没钱(T+2日16:00前):-不足部分视为弃购,不登记股份。-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6个月内禁止打新(含新股、可转债)。-无罚款、不影响征信。
老牛经理熊熊 1857
配售股票和申购有什么样的区别
配售股票是对现有股东提出配股建议,股票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您账号的开通的,交易佣金很低价位
资深何经理 18507
可转债申购和配售能同时都参与吗,中签能都要吗?
可转债申购和配售是可以同时参与的,如果两者都获得了持仓额度(配售是自动获得对应份额,申购是摇号中签),也是可以全部保留的,只要按时完成缴款就行。不过要注意,两者的参与前提和规则有明显区...
资深姜经理 247
我2000年开的一个账户,2005年以后就没用过,现在想重新启用这个账户,已经打进去一部分资金,为什么还交易不了,需要办什么手续?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已经休眠了,而且老账户的手续费较高,建议新开账户,现在网上开户也很方便了。佣金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给您做到极优惠!承诺永不上调!
首席王经理 3417
请问RITS基金的认购是按一个账户规定一定数额。再按比例配售。还是一个账户申购没有上线,按数量配售
您好,对于RITS基金的认购,具体规定可能因基金公司和地区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基金公司会规定每个账户的认购上限,认购额度可能会受到个人资产状况等因素的影响。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公司的官方...
小鹿经理 14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