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中伟股份吗?
资深陈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7万 好评954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只要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就可以,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股票佣金低至成本,港股通、两融、期权非常优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8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伟思医疗吗?
上周刚开的股票账户,7月8号的时候是不能够进行科创板新股申购的。
毛顾问 519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1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福立旺吗?
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才可以参与申购新股。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2319
中伟股份将于12.1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20日日均1万的市值才能参加申购的!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马顾问 3038
新股中伟股份12.1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开通股票账户随时都可以办理开通,交易的费用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量大给到更加优惠的费用。办理股票账户可以找我开通,交易手续费低至行业成本价!
资深张经理 265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伟测科技吗?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若您已满足这些条件,则可以在10月17日申购伟测科技的新股。若您不确定是否符合条件或有其他疑问,欢迎添加...
资深董经理 869
中伟股份在12.1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了可以现在手机山刚办理好,到时候好用。
首席林顾问 18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