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交易是T+0还是T+1?当天买入的股票能当天卖出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5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在同一天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卖出操作。这一制度旨在减少市场的过度投机行为,并维护市场的稳定性。

虽然有些投资者可能通过融资融券等方式实现类似于T+0的交易,但这不是直接的T+0交易,并且伴随一定的风险。因此,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遵循A股市场的T+1规则是必要的,以确保交易的合规性和安全性。投资者在进行交易时,应充分了解市场规则并谨慎操作。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通是T+0还是T+1交易?当天买入能否当天卖出?
港股通实行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出,但资金结算需遵循T+2交收规则
小思经理来咯 3858
股票 T+1 交易是什么意思,当天买能卖吗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T+1交易简单来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证券行业中佣金时没有统一的标准的,自主开户的佣金一般是在万三左右,在线开户需...
首席李经理 82
港股通买卖适用A股T+1还是港股T+0规则?
港股通用的是港股T+0,不是A股T+1。一、交易规则(T+0)当天买→当天就能卖,日内可以无限次买卖。示例:9:30买入14:00觉得够了就可以直接卖出同一天还可以再买、再卖二、交收规...
珍珠大王驾到 804
沪深A股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普通沪深A股股票为T+1:当日买入,次交易日才可卖出。可转债、场内ETF、期权等部分品种支持T+0。
老牛经理熊熊 517
那分红后,当天先买入,在当天卖出同样的数量股票。用基数不变做t,会不会扣税,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这种情况还是会扣税的。分红税遵循的是先进先出规则,因此在今天卖出的股票份额相当于最早购买的股票份额,如果最早购买的股票份额距离卖出是1年以内,那么还是会收红利税的。希望能帮到您!...
专业张经理 5803
股票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最早何时可以卖出?
在A股的T+1交易制度下,当天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下一个交易日(T+1日)开盘时才能卖出。
平安喜乐 7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