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股票账户的,2015年恢复使用,现在要操作证券转银行,提示不能使用,怎么办?
马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78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马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老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需要临柜激活,或者是看一下是不是你的身份证信息过期了!欢迎咨询!
价格实在,服务好才是硬道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2009年7月在上海开的户,于2015年停止炒股,现手机登录股票账户登录不了,怎么办?
您好,您的账户应该是进入休眠期了,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台激活就行了,开户找我包你满意!!佣金无要求成本价!!上市券商专业服务!!
理财刘经理 6013
券商转银行转不了。提示是客户禁止取款。我应该怎么办?
核实一下账户状态是否正常,比如是否处于冻结、限制交易或未完成身份验证等状态。
江北嘴赶死队 69
我2007年开的户,有几年没炒了,股票账户里的银行转证券怎么不让转?证券转银行让转。请问是怎么回事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因此可能您的账户休眠了。
资深高经理 3229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 那个时候佣金很贵。 那现在下调了。那可以改一下吗?
您好,是可以的,现在老用户直接联系您的券商进行调整就可以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资深刘顾问 5428
证券转银行该客户禁止取款怎么回事,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显示“该客户禁止取款”,核心是**资金未解锁、时间不对、账户受限、三方存管异常**四类原因。下面简单合规、逐条讲清+给建议:###一、最常见原因(90%情况)1.**T+1资金规则(当...
欧阳岐金 1537
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开通3年了,最过发现资金不能从证券转银行,为什么?
以前账户可能休眠需要临柜激活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线办理开户,当天卖出资金,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出金,户一般都选择网上办理,佣金随资金量量大从优,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进行...
信经理 54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